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习近平给白俄罗斯“最可爱的人”颁奖

2015-05-12 11:15:02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
字号:

  

  明斯克卫国战争历史博物馆纪念大厅中,老战士们并肩而坐,期待习主席到来。林雪丹摄

和在俄罗斯一样,习主席这次到白俄罗斯,有一项重要的日程,就是见卫国战争的老战士,因为这里是打响苏联卫国战争第一枪的地方。

  当地时间5月11日,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春光明媚,胜利纪念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宏伟的卫国战争历史博物馆中,气氛庄严而隆重。纪念大厅里,15位银发老人并肩而坐。他们可不是一般人,而是在二战中经历过血雨腥风的老战士,其中有11人曾经在中国东北战斗过。他们不时互相交流,翘首等待习近平和卢卡申科的到来。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最可爱的人,习近平,老战士,颁奖,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