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成长之路    (13/14)

查看原图 2015-03-18 13:57:31来源:中国网李钉 姚爽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成长之路
2013年8月6日,在新加坡总统府,李光耀出席新书《李光耀观天下》发布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新加坡总理公署文告称,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因感染而恶化。总理公署还称,李光耀目前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医生正密切监控其病情。李光耀2月5日因严重肺炎进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上月底,官方称李光耀的情况在好转,但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是国家发展的掌舵人,带领新加坡步步发展最终使得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新加坡民众将其尊为“国父”。

  李光耀,GCMG,CH(Lee Kuan Yew)(1923年9月16日(癸亥年)—),新加坡华人,新加坡前总理(开国元首)、新加坡最高领导人,曾任国务资政以及内阁资政。祖籍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党溪乡。新加坡莱佛士学院毕业。

  1954年11月参与创建新加坡人民行动党。曾任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秘书长、立法议会(1965年12月改称国会)议员、新加坡自治政府首任总理、总理公署高级部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内阁资政(总理公署)。

  2011年5月14日,李光耀宣布退出新加坡内阁,标志一个时代的终结。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