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进一步关注融资难问题

2015-03-15 10:59: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15日电(记者徐蕾)在人大闭幕式开始之前,记者在会场外看见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我是山东人,您是山东的父母官,我们对您很有期待。比如,您的金融从业经历可否助力山东的金融市场发展?”郭树清笑着点头。“这是一定。现在金融市场人才少、金融市场还不完善,步子要稳扎稳打。”他话锋一转,“目前企业融资大部分都是靠贷款,其他的渠道太少。山东去年直接融资增长了95.5%,有了进步,但是也只有3200亿。融资难这部分还要想办法改善。”

临走时记者问了一句“近期,您真的不会重返‘一行三会’工作?”郭树清摆摆手笑着说,“不会,误传。”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郭树清,山东省,省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