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人大代表:侨商要关心“治霾”

2015-03-14 17:49:2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9.JPG

冯燕

海外网3月14日电 旅居俄罗斯从事对俄贸易,担任中国侨联常委的人大代表冯燕说,侨商回国投资,不能因为国内环境不好就放弃,侨商经商同时需要把国外在治理环境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带回中国。

冯燕介绍,环境保护产业是国家战略。侨商应该团结起来,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环境保护工作尽力。冯燕的建议包括,加快推进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制定低碳生态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加大对实施草原法执法力度等。不能忽视的是,中国环境违法事件居高不下,亟需尽快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的法律制度。目前,中国已制定了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水污染防治法,但都存在违法处罚力度小、区域性和系统性防控考虑少、总量控制和许可管理落后于改革要求等问题。冯燕的观点明确——“防治雾霾,必须加大惩处力度,做到依法治霾。”(记者 王丕屹)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两会,代表,冯燕,侨商,治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