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行:PPI负增长没有超出中性稳健物价范畴

2015-03-12 14:55:1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12日电 3月12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琦就金融改革与发展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周小川就PPI连续负增长问题答记者问表示,经济结构转变进入新常态的过程中,PPI变化比较大。但同时国际市场大宗商品变化比较大。对物价状态要给予关注,同时观察时间短要放长,同时要慎重。总体来讲,没有超出中性稳健的范畴。

易纲补充指出,CPI是一个最要指数,我国曾出现CPI为负的情况。去年CPI是2%,一月同比是1.4%。

责编:刘凌

关键词:央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