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政协委员:中央让港府处置"占中"是贯彻"一国两制"

2015-03-11 15:26: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11日电 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郑家纯在发言中指出,众所周知,去年9月28日香港发生了持续79天的违法“占中”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损害经济民生,冲击香港赖以成功、市民引以为傲的法治精神,影响香港的国际形象。事件最后得到平稳解决,殊不容易。

我们非常感谢中央政府,充分相信港人的理性务实,放手让港府自己处置“占中”,展现了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的形象。我们也感谢港府以及香港警队,一直以专业、克制的态度,依法成功处理占领事件,恢复社会秩序,充分展现对坚守香港法治、维护社会安定的承担。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港府,政协委员,中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