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政协常委:达赖喇嘛宣称不再转世是个阴谋

2015-03-11 09:54: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11日电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朱维群、黄洁夫以及全国政协委员胡晓义、李彦宏、俞敏洪围绕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达赖喇嘛是否转世如何转世应该依靠社么标准,您怎么看待?

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表示,达赖喇嘛的事情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达赖喇嘛宣称不再转世。这是一种双重背叛,政治上对祖国的背叛。是否转世,这个世系的废存决定权在中央政府,不在其本人。另一方面,是对达赖喇嘛世系的背叛。一会儿说要转世给外国人,世界上有哪一个宗教人士对转世的态度如此不严肃嘛?只有他能做的出来。

达赖喇嘛的这个举动也是一个阴谋。在他高调宣称不再转世以后,他那个所谓的流亡政府却宣称这个世系还将存在。达赖喇嘛也没有反驳。说明他们两个人是在演双簧。

责编:刘凌

关键词:常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