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春贤:新疆确有人越境参加IS的情况

2015-03-10 12:59: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webwxgetmsgimg (6)_副本.jpg

图为上午张春贤在开放日上

海外网3月10日电(记者励漪 叶晓楠)今天上午,在新疆代表团的开放日上,张春贤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在回答记者关于有没有新疆人偷渡越境参加IS(伊斯兰国)的风险的问题,张春贤说,有这样的风险,也有这样的可能,实际也有这样的情况,但这方面会越来越少,我们会采取各种措施,更说明新疆任务艰巨,困难很多,但同时也很有信心。

张春贤说,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个内幕,最近破案的案子表明,有一些是直接参战回来的。

张春贤说,关于IS,世界上极端分子不容忽视,新疆也不会置身事外,我们也受到了影响,各国对ISIS组织越来越认识到它的危害性,各国政治家也在采取各种措施,来遏制,来给予重视,来遏制。新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会把它处理好,遏制好。

至于维稳形势,总体来讲,新疆在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当中,特别是在有些原教旨主义盛行的大背景下,有一个解决存量的问题,其中有文化、历史、极端主义的原因,要解决存量不是一朝一夕的,要较长时间。至于增量问题,刚才有代表提到,现在是三期迭加,有个阵痛期,无论是去存量还是控增量,有个阵痛期,需要付出代价,但总的来讲确实是在稳定向好。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张春贤,新疆,情况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