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现场表演模仿秀调侃形式主义“会风”

2015-03-10 22:25: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25997617653415.jpg

海外网3月10日电 冯小刚又发言了。善于开炮,大嘴敢说,是冯小刚的标签,记者当然也愿意听他直言直语,有点击率。

3月10日下午,在文艺组的小组讨论会上,冯小刚清了清嗓,对准了话筒,这次他要表达对形式主义“会风”的焦虑。

“每次领导来小组会上,领导讲完话,主持会议的人都要做一番总结。我当委员8年了,发现这么多年总结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冯小刚模仿起来,“感谢领导亲自光临,领导的讲话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和落实,深刻地领会。”说到这里,冯小刚摇了摇头乐了, “反正让我学学不上来。”众人大笑。

“大家说,这是不是‘党八股’?”冯小刚话音刚落,坐在一旁的宋丹丹赶紧出来打圆场。“我们这一组的主持人不是这样的。”主持人接过话说,“小刚同志的话高屋建瓴,求真务实。”众人更乐了。(记者徐蕾)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会风,冯小刚,模仿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