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媒体盘点地方奇葩红头文件:镇政府每天喝3瓶酒

2015-03-10 08:30:20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2006年3月

  湖北汉川市政府办公室发出了一纸“红头文件”,为酒促销,要求以后全市的公务招待都用小糊涂仙(神)系列酒。据该市一名乡镇干部介绍,要完成市政府办公室下达的两万多元“喝酒任务”,一年下来,除去法定休息日,镇政府平均每天要喝3瓶酒。

  2007年5月

  安徽和县举办第三届蔬菜博览会,请来数位明星“大腕”捧场助阵,组委会办公室还专门下发了一份纪律要求通知,要求各镇、县直单位观众要始终保持“旺盛热情”,每个节目的上下场都要热烈欢迎、鼓掌。

  2007年3月

  福建平和县发布一份名为《关于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控制初中辍学的通知》的“红头文件”,明确规定:乡镇、村和教育、劳动、工商、公安、民政、土地等部门对未取得初中毕业证书的青少年不得开具劳务证明,不给予办理劳务证、结婚证、驾驶证等。

  2014年8月

  江西赣州章贡区沙河镇发布有文号的红头文件称,该镇近期不少干部反映机关食堂饭菜放肉少,“如8月8日中午的杏鲍菇炒肉几乎没有吃到肉”,决定对食堂管理人员李海峰及厨师等通报批评并罚款。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红头文件,大腕,镇政府,奇葩,初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