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毅:​中国加拿大3月9日互发有效期10年的签证

2015-03-08 10:25:1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8日电(记者王丕屹) 3月8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王毅表示,海外民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中国脚步走到哪里,中国保护就走到哪里。中国公民免签或者落地签已经达到了50多个国家。中国和加拿大刚刚就有效期为10年的签证达成协定,明天就将实施。会继续努力提高中国护照的含金量,让同胞们直接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尊严,大家可以随时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