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崔永元谈新媒体发展:央视至少慢了两拍

2015-03-06 18:21:3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6日电 (记者 陈振凯)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媒体融合发展发表看法。崔永元称,直到有一天完全被新媒体湮没,传统媒体才觉得该动手了。因为观念的问题,中央电视台至少慢了两拍。

被问及对媒体融合的看法,崔永元提及中央网络电视台。他称,中央电视台有个网络电视台,办的并不好,不如商业媒体,“我特别不能理解,因为中央电视台的新媒体应该是最棒的”

对于新媒体的概念,崔永元这样理解,新媒体就是传统媒体的东西用新技术手段实现。崔永元认为,央视有那么多懂媒体,懂宣传规律和价值的人,只是不懂新技术。这个问题找一批年轻人就可以解决。“因此,我认为这是观念问题”。

“因为观念的问题,至少慢了两拍。”崔永元这样评价央视的新媒体观念,“最早没重视,认为新媒体没有传统媒体厉害,又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传统媒体正宗,新媒体不上路。直到新媒体有一天完全淹没了传统媒体,才觉得该动手了。”

不过,对央视能否在新媒体发展上超越商业媒体,崔永元抱有信心。他认为,央视今年会在新媒体方面加大力度,如果央视想这样做,一定有希望加强其新媒体影响力。

责编:刘凌

关键词:崔永元,央视,新媒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