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正文

亚航失联客机上部分人员照片曝光(组图)

查看原图 2014-12-29 08:33:00  来源:光明网  佚名
亚航失联客机上部分人员照片曝光(组图)
亚航失联客机上部分人员照片曝光(组图)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8日早晨,马来西亚亚航航班QZ8501与地面失联,机上共162人,有155名乘客,无中国公民。印尼官员说,飞行员为躲避云层,曾请求一条“不寻常”的航线。媒体称,事发后一架飞机在印尼勿里洞岛东部坠毁,但官方未证实此说法。印尼民航局已经展开搜救行动。图为亚洲航空公司(Air Asia)A320型客机资料图。

  航班搭载155名乘客,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和1名婴儿;按国籍分,分别为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英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和1名新加坡人。图为本次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机长伊里延多的照片,发布他女儿安吉拉的社交媒体上。据亚航公布信息,这架飞机最后一次维修是在2014年11月16日。机长拥有6100小时飞行经验,副驾驶则有2275小时飞行经验。

  妮萨的Instagram最近一次更新是一周前,其中一张照片的主体是一张纸,贴着飞机舷窗,上面是手书的英文:I Love You From 38000 ft(我爱你,在38000英尺高空)。她通过此举似乎是向心上人示爱。

  据12月28日报道,一名疑似亚航失联客机QZ8501机组人员(空少)照片曝光。报道称,“Oscar Desano” 被列入28日亚航失联客机机组人员名单。平安夜当晚,Oscar Desano在其Twitter账户上写道:祝所有过节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7月17日,在MH17被地对空导弹击落后,Oscar Desano写道:马航MH17客机失事,我很难过,马来西亚在一年内已经发生2起重大航空事故了。3月8日,他写道:向飞北京的MH370航班祈福。

  哈纳,她的女儿khairunisa(照片中左一)在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中。

  西达尔塔路易斯,25岁,她到达樟宜国际机场等待她的未婚夫的消息。她未婚夫搭乘了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

  昨日,印尼民丹岛,印尼海军救援队参加亚航QZ8501搜寻任务。对失踪航班的大规模搜索行动已因恶劣天气暂停。预计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上八点再度开展。

  搜索人员站在搜索直升机旁,对失踪航班的大规模搜索行动已因恶劣天气暂停。预计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上八点再度开展。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