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看世界 > 正文

数百巴基斯坦人着圣诞装聚集街头 呼吁反对塔利班

查看原图 2014-12-23 14:54:00  来源:海外网  
巴基斯坦当地儿童身着圣诞装走上街头。
巴基斯坦当地儿童身着圣诞装走上街头。
返回列表
12345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23日电 上周,巴基斯坦塔利班的成员袭击了位于白沙瓦的一所军人子女就读学校,导致132名学生和9名职工不幸遇难。21日,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的数百名基督教团体成员走上街头,以展示他们对于遇难者家人的支持,并号召人们一起行动起来反对塔利班。(摄影:Athar Hussain;译者:冬虞)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