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看世界 > 正文

盘点2014体坛“囧事”:世界杯冬奥会处处精彩

查看原图 2014-12-22 10:42:00  来源:海外网  
圣诞老人长跑赛:这并不是化装舞会,而是一场严肃的体育比赛。850名身着圣诞老人服装的选手参加在勃兰登堡州小镇Michendorf 举行的一年一度“圣诞老人长跑大赛”。比赛全程必须“全副武装”。尽管穿着圣诞服装跑步很热,但选手仍创下了10公里32分钟的纪录。
圣诞老人长跑赛:这并不是化装舞会,而是一场严肃的体育比赛。850名身着圣诞老人服装的选手参加在勃兰登堡州小镇Michendorf 举行的一年一度“圣诞老人长跑大赛”。比赛全程必须“全副武装”。尽管穿着圣诞服装跑步很热,但选手仍创下了10公里32分钟的纪录。
返回列表
1234567891011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22日电 从索契冬奥会到巴西世界杯,2014体坛发生了很多大事件,德国之声近日发表图集,为读者盘点了2014年发生在各项比赛中的体坛“囧事”。(图片来源:德国之声)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