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正文

金正恩视察朝鲜空军部队 飞行训练模拟器曝光【4】

2014-11-21 15:05:00  来源:国际在线  
查看原图
金正恩视察朝鲜空军部队 飞行训练模拟器曝光【4】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朝中社11月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991部队。

金正恩向部队指挥官具体了解部队情况,称赞部队按照党的意图将飞行训练生活化,不断研究和完善主体的航空战法,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能够圆满完成任何现代战争空中战斗任务的蓝天敢死队、优秀战斗飞行员,万全做好飞机、武器和战斗技术器材的经常性动员准备。

金正恩还向指挥成员一一询问部队后勤情况和飞行员生活条件,强调部队位于北部的边远地区,应对后勤供应工作和生活条件保障予以深切关心,及时优先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金正恩观看飞行大队讲堂和飞行操纵练习综合讲堂,仔细考察飞行员的学习和飞行训练准备情况。

金正恩指出,为了让飞行员不管何时何地,在任何不利情况和条件下都能出色地完成战斗任务,还是利用飞行操纵练习器材多进行训练为好。全体飞行员要深入研究任意在陌生机场的起降机动方案及航空攻击地带和防空防御地带的地形,把不利气候条件下的飞行方法学习好并通过不断的熟悉教育并搞好反复性的坐席及练习器材训练完全掌握。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