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正文

彭丽媛邀请墨西哥总统夫人到解放军艺术学院参观

查看原图 2014-11-13 20:47:00  来源:新华社  
彭丽媛邀请墨西哥总统夫人到解放军艺术学院参观
彭丽媛邀请墨西哥总统夫人到解放军艺术学院参观
返回列表
123456789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3日上午,彭丽媛邀请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来到解放军艺术学院参观。校园里,学生们挥舞中墨两国国旗,热烈欢迎里韦拉。在教学大楼1层大厅,彭丽媛和里韦拉一起欣赏了美术系师生创作的画作:老红军肖像、解放军抢滩登陆、北疆铁骑……彭丽媛说,这些作品展现了解放军军旅生活和军人的飒爽英姿。

在舞蹈教室,彭丽媛和里韦拉观看了舞蹈系学生的表演。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展示了跳、转、翻等舞蹈基本功,表演了中国古典舞、民族舞和群舞《新军靴》。彭丽媛和里韦拉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频频鼓掌喝彩。演出结束时,里韦拉拉着学生们的手说,你们的表演征服了我!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