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看世界 > 正文

台湾创意涂鸦老房子 现蓝色孙中山头像

查看原图 2014-10-24 17:07:00  来源:海外网  
在台湾的复兴村,由于有许多退伍军人生活在此,在复兴村的彩绘作品中,可以看到一些政治领导人的头像,比如孙中山和蒋介石。
在台湾的复兴村,由于有许多退伍军人生活在此,在复兴村的彩绘作品中,可以看到一些政治领导人的头像,比如孙中山和蒋介石。
返回列表
123456789101112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24日电 现在,整个台湾的城市、小镇和村庄都兴起了一股风潮,各种“彩绘村”此起彼伏。台湾的艺术家和一些民众一起,用极具创意的彩绘为老旧的房子换上新颜。他们的作品不仅使老房子看起来更加漂亮,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用艺术的形式,复兴了一些逐渐走向衰落的传统,保留了许多过去的记忆。最近几个星期,一个村民不到2000人的村子却已经吸引了超过5000人的游客,这些游人来自台北、香港,甚至是美国。(来源:华尔街日报;编译:梦异)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刘佳、梁梓忻)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华商IP电视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