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國際

海外網與韓國中小企業銀行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13年06月20日17:36來源:海外網字號:

摘要:人民日報海外版官網海外網與韓國中小企業銀行(IBK)在韓國首爾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同意建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

海外網與韓國中小企業銀行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李岩攝

海外網首爾6月20日訊 海外網與韓國中小企業銀行(IBK)今天在韓國首爾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互相協作,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在簽字儀式上,海外網總經理姚小敏表示,海外網致力於為全球華人特別是海外華人提供本地化的觀點、新聞與信息等方面的服務,致力於為進入中國的境外中小企業提供服務。海外網將為IBK在中國地區的發展提供必要支持,對在華投資的韓國中小企業提供必要支持。

韓國中小企業銀行行長趙俊熙說,中國的業務增長很快,在全球8個國家21家分行和辦事處中,中國就建立了13家。IBK與人民日報社海外網結成戰略合作,有利於推動IBK業務在中國地區的發展,有利於IBK更好地服務中國地區的韓國中小企業。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IBK將為海外網在韓國的發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同時對來韓投資的中國中小企業也提供相應支持。

海外網與IBK雙方同意,雙方為中韓兩國中小企業的發展相互合作,必要時將共同推進舉辦中小企業座談會等相關活動﹔雙方將為活躍中韓兩國間的文化交流共同努力。

人民日報海外版韓國代表處社長申京淑、海外網副總經理石華、IBK企業銀行部總經理曹憲洙、IBK全球事業部總經理金學明以及IBK韓國總部部分員工代表見証參加了簽字儀式。(石華)

分享到:

(責編:劉猛)

相關新聞 >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

國際頻道今日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