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反“台独艺人”!张国立遭台媒围堵

2017-03-06 10:54:17 环球时报
分享:

讨论会间隙,张国立在厕所门口遭台湾媒体围堵并连番发问,“你指的艺人是谁?你讲这番话的出发点是什么?”张国立回答说,“出发点还要问吗?反对分裂,反对台独”。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张国立因呼吁旗帜鲜明地反对那些搞“台独”的艺人到大陆挣钱,而遭到台湾媒体的围堵(如图)。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张国立在5日下午的讨论会上表示,“我们的价值观中,其中有一个叫爱国”,我们一直以来与香港的电影人以及台湾相关人员有非常良好的合作,绝大部分的艺人和投资者包括幕后工作人员都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但“也有那么极个别的人,他们是挣完这边的钱,回去就骂”。张国立说,这种情况没有得到重视,现在网民纷纷起来有根有据地抵制。

  报道称,讨论会间隙,张国立在厕所门口遭台湾媒体围堵并连番发问,“你指的艺人是谁?你讲这番话的出发点是什么?”张国立回答说,“出发点还要问吗?反对分裂,反对台独”。(林风)

责编:满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