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负于叙利亚队

2016-10-07 15:58:06 人民日报
分享:

中国男足6日晚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叙利亚队,以0∶1负于对手。目前,中国队在12强赛中3战1平2负,位居小组第五。

1475781157608_1.jpg

10月6日,中国队球员张玉宁(后)与对手在比赛中拼抢。(记者 史家民摄)

人民日报北京10月6日电(记者陈晨曦)中国男足6日晚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叙利亚队,可惜未能实现主场战而胜之的愿望,以0∶1负于对手。目前,中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3战1平2负,位居小组第五。

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中国队排出了以攻为主的阵容,然而面对对手较为主动开放的防守,中国队并未在进攻中占得优势。下半时,对方利用中国队门将出击失误打入制胜一球。尽管球队一球落后,现场4万多名球迷依然在大雨中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令人动容。连续调整阵容的中国队依然没能获得上佳的破门机会,最终落败。10月11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

责编:郝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