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之外,外国首脑和夫人也很忙

2016-09-13 08:19:11 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外方代表团团长夫人参观中国美术学院,并与来宾一同书写汉字“和”。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36期)

p132

  9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外方代表团团长夫人参观中国美术学院。这是彭丽媛与来宾一同书写汉字“和”。

p133(1) 普京与奥巴马“深情对视”。

  普京与奥巴马“深情对视”。

p133(2)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肖像印章雕工精湛、栩栩如生。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肖像印章雕工精湛、栩栩如生。

p134(1)

  9月3日下午,巴西总统特梅尔在杭州百货大楼买了一双男鞋,价值798元。

p134(2)

  9月4日,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携夫人在杭州大厦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就餐,并特意叮嘱不要放大蒜。

p134(4)

  9月4日,杭州,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夫人阿米娜·埃尔多安女士参观中国丝绸博物馆。

p134(3)

  9月2日,参加G20峰会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中宏保险MOVE计划的启动仪式上打太极拳。作为中加合作的典范,中宏保险即将迎来在华发展的20周年。

p134(5)

  9月4日,意大利总理伦齐造访阿里巴巴,为“9·9天猫全球酒水节”意大利专场助威。

责编:满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