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参加同性恋游行 成最性感领导人

2016-07-04 09:33:49 环球时报
分享:

加拿大多伦多3日举行同性恋大游行。特鲁多在推特上宣布,“非常期待再次参加这项活动,这次是以总理身份参加”。“这不但在加拿大是个大新闻,而且在全世界也是大新闻”。

 1467596593890184.png

【环球时报驻加拿大特约记者 陶短房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威】加拿大多伦多3日举行同性恋大游行。由于不久前奥克兰同性恋俱乐部枪击案及该国总理特鲁多首次参加,安保问题成为焦点。

  据加拿大都市新闻网3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同性恋派对“自豪大游行”,今年多了一位特殊的参与者——年轻的总理特鲁多。特鲁多此前在推特上宣布,“非常期待再次参加这项活动,这次是以总理身份参加。”他将是首位参加该活动的国家首脑。今年多伦多同性恋大游行的组委会主席尚特卢瓦激动地表示,“这不但在加拿大是个大新闻,而且在全世界也是大新闻”。他说,“特鲁多是一位最性感的政治领导人,而且据我所知,此前还没有一位国家领导人参加同性恋大游行。”

  除特鲁多以外,加财政部长莫奈,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和多伦多市市长庄德利也参加该项活动。韦恩是加拿大第一位女同性恋省长。多伦多《星报》报道说,“伊斯兰国”上月通过德语社交媒体称,多伦多的同性恋游行是个绝佳的袭击目标。不过,面对威胁,加拿大警方有能力保卫游行,“我们会24小时进行监视”。加拿大电视台称,今年的游行人群有上万,加拿大警方已经大大加强了警力部署。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参加同性恋“自豪游行” 获称最性感的领导人

责编:满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