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控枪·同性恋和反恐

2016-06-22 08:21:37 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

当地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美国奥兰多市中心一家名为“奥兰多脉动”的同性恋夜总会发生枪击案。一场枪击案戳中美国选战三大痛点:控枪、同性恋和反恐。

  当地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美国奥兰多市中心一家名为“奥兰多脉动”的同性恋夜总会发生枪击案。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伤亡事件,已经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凶手马尔·萨迪奇·马丁,系出生在美国的阿富汗裔美国人。

  有评论指出,一场枪击案戳中美国选战三大痛点:控枪、同性恋和反恐。在美国谈枪支控制法案,这会牵扯到很多军火商和政客的利益。

p48 奥兰多数千人在菲利普斯博士 中心外集会,悼念奥兰多夜店 枪击案遇难者。

  奥兰多数千人在菲利普斯博士中心外集会,悼念奥兰多夜店枪击案遇难者。

p50-1 奥兰多民众组织烛光集会,纪 念枪击案遇难者,一对男同性 恋者相拥而泣。

  奥兰多民众组织烛光集会,纪念枪击案遇难者,一对男同性恋者相拥而泣。

p50-3 枪手Omar Mateen的父亲 Seddique Mateen,过去3 年曾主持政治脱口秀“Durand Jirga Show”。

  枪手Omar Mateen的父亲Seddique Mateen,过去3年曾主持政治脱口秀“Durand Jirga Show”。

p50-2 奥兰多警方调查 Pulse 夜店枪击案现场。

  奥兰多警方调查Pulse夜店枪击案现场。

p51-2 美国多位总统都爱玩枪,控枪之路依旧漫长。美国白宫曾 于 2013 年公布了一张奥巴马在戴维营进行射击的照片。  CFP

  美国多位总统都爱玩枪,控枪之路依旧漫长。美国白宫曾于2013年公布了一张奥巴马在戴维营进行射击的照片。

p51-1 艺术家查得迈克尔·莫里赛特创作 名为《没有人是安全的》艺术装置, 谴责奥兰多夜店枪击案。他将 50 个 人形模特铺满了自家的屋顶,惊人 地重现了这场枪击案的惨状。

  艺术家查得迈克尔·莫里赛特创作名为《没有人是安全的》艺术装置,谴责奥兰多夜店枪击案。他将50个人形模特铺满了自家的屋顶,惊人地重现了这场枪击案的惨状。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24期

责编:满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