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龙虾逛动物园看cosplay 房产商你赢了

2016-05-27 10:15:51 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

房产销售市场的持续升温,一方面是市场调控政策效果有效释放,另一方面或许与房产商不遗余力地促销有关,开发商们纷纷使出花式营销手段博人眼球,欲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5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前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3.60亿平方米,同比增长36.5%。房产销售市场的持续升温,一方面是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效果有效释放,另一方面或许与房产商不遗余力地促销有关,不管是新开项目还是各种房展会,开发商们纷纷使出营销手段吸人眼球,意欲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p50-1

  今年5月15日,湖北宜昌某房地产商举办商品房促销活动,免费赠送龙虾等美食供购房者、看房者享用。

p51-1

  今年4月9日,湖北宜昌一房地产公司举办“疯狂动物城、萌动全城”楼盘促销活动吸引看房者的眼球。

p51-2

  今年3月26日,安徽淮南一房地产公司利用各种鲜花制作大型二维码鲜花幕墙吸引市民扫码营销。

p52-1

  今年5月15日,河南郑州市某售楼部设汉代茶宴款待购房市民,美女着古装亮相。

p53-1

  今年1月21日,河南洛阳某楼盘活动上,房产商用吊车吊起3米巨型毛笔,供书写者使用。

p52-2

  今年5月13日,2016中国(杭州)第十六届人居环境展在杭州开幕,几位按摩师在为人居展助力。

p53-2

  今年4月22日,沈阳春季房交会上,一楼盘将售楼处打造成校园教室,售楼员穿校服佩戴红领巾,该售楼处主打学区房,成为一大卖点。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20期)

责编:满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