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僵尸扮白雪公主 盘点大佬的年会表情

2016-02-17 08:33:10 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

近几年,平日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商界大佬们越来越有娱乐精神,纷纷在年会上变装、献唱。当然,在年会上“放得开”的大佬多来自互联网行业,但其中也不乏像王健林这样起家于传统行业的企业家。

  年关将至,各大公司的年会纷纷登场,除了抽奖环节外,大佬们是何表现也往往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近几年,平日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商界大佬们越来越有娱乐精神,纷纷在年会上变装、献唱。当然,在年会上“放得开”的大佬多来自互联网行业,但其中也不乏像王健林这样起家于传统行业的企业家。我们不妨盘点一下大佬们在年会上的表现,看看你能认出其中的谁?

p60-1“我要这所有的所有,但不要恨和悔”,2015 年万达年会,董事长王健林西装革履地玩了一把摇滚,演唱了一曲崔健作词作曲的《假行僧》。其实首富爱唱歌、会唱歌、唱歌好人人都知道,每年万达年会王健林都会唱几首,这已经成为年会的保留节目。今年有网友还调侃说让王健林上春晚摇一把。

  “我要这所有的所有,但不要恨和悔”,2015年万达年会,董事长王健林西装革履地玩了一把摇滚,演唱了一曲崔健作词作曲的《假行僧》。其实首富爱唱歌、会唱歌、唱歌好人人都知道,每年万达年会王健林都会唱几首,这已经成为年会的保留节目。今年有网友还调侃说让王健林上春晚摇一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编:邢若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