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电视看多了:男子喝醉称朋友变僵尸 挥刀砍死对方

2015-10-28 09:1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民众扮僵尸。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在看了一部有关僵尸的受欢迎恐怖电视剧后,突然凶性大发,将友人活活打死。凶手事后声称他这么做是为了不让朋友变成僵尸。

报道称,凶手是23岁的戴蒙·佩里,死者为同样23岁的克里斯托弗·帕坎。佩里日前被控对死者拳打脚踢,以及用尖锐物比如吉他和微波炉在内的物件攻击帕坎致死。

警方说,案件发生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Albuquerque)以西大约130公里的小镇格兰茨(Grants)。

事发时,凶手和死者正在观看受欢迎的恐怖电视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该电视剧讲述被僵尸占领的末日后世界的情况。

警方说,他们在上周四下午接获报案,指一名醉酒男子正在一个住宅单位内挥刀砍人。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两名维修工人已经将佩里制服在地上。他们也发现了帕坎的尸体,医护人员检查后宣布帕坎已经回魂乏术。

称喝醉后发现朋友变僵尸

警方声明说:“佩里告诉查案人员他喝了很多酒,之后发现朋友开始‘变成僵尸’。”

格兰茨镇警探马克斯说,这是他见过的“最怪诞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一起凶杀案。

马克斯说,佩里目前还押锡沃立县(Cibola)拘留中心,并只准以80万美元现金保释。

责编:海闻

关键词:僵尸,喝醉,砍人,挥刀,砍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