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总统普京与沙特国王讨论叙利亚局势

2015-10-28 09:22:00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
字号:

俄罗斯总统网站26日发布消息说,俄总统普京26日与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和中东地区局势。

本月23日美国国务卿克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土耳其外长瑟纳尔勒奥卢和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就解决叙危机举行了会谈,之后有关各方又多次就此举行各种级别和形式的会谈。普京与萨勒曼在通话中继续就如何解决叙危机问题交换了意见。

普京与萨勒曼还讨论了中东地区局势,双方对近期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局势持续恶化表达了关切。萨勒曼在电话中高度评价俄罗斯一直以来在推进中东和平进程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记者陈效卫)

责编:海闻

关键词:普京,叙利亚,萨勒曼,沙特国王,会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