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最古老苹果树仅结3果实濒临灭绝

2015-10-28 08:50: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10月24日报道,英国最古老的苹果树种正濒临灭绝。为了增加稀有种类苹果的数量,伦敦博罗市场发起了一场鼓励种植者栽培稀有苹果树种的活动。

英国目前的稀有苹果树种有:Ribston Pippin,Golden Russet,Oaken Pin,Decio和Api。

其中英国最古老的苹果树种Decio,在2015年只在一棵树上结了3个苹果。据悉,这种苹果树从意大利引进,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罗马时期。

伦敦博罗市场开始举办一场“苹果节”,将展出不同品种的苹果,以纪念丰收季节到达尾声。该活动发言人称,“苹果节”是一个富有生机的节日,其举办旨在纪念每年的收获季节。在这里,苹果种植者、交易商、生产商将会分享他们的经验。游客们可以见识到各种品种的苹果,包括一些古老的苹果样本,还可购买限量供应的产品,如蜜饯、面包、苹果派、果汁等。(实习编译:廉洁 审稿:朱盈库)

责编:海闻

关键词:濒临灭绝,苹果树,树种,苹果节,镜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