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国务卿克里将首次出访中亚五国

2015-10-28 09:04: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8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将首次对中亚五国进行访问,并与五国外长一同讨论地区和全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克里在奥地利就叙利亚局势举行会谈后,将先后访问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并于11月3日返回美国。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科比称,这将是美国国务卿首次在同一个行程中访问中亚五国。这次访问中最具政治意义的将是在乌兹别克斯坦第二大城市撒马尔罕。届时,他将与中亚五国外长举行会谈。

科比表示,这一新的外交方式将以“中亚五国+美国”为框架,国务卿克里将与五国外长一同讨论地区和全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亚五国,美国国务卿,克里,美国国务院,出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