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正恩向牡丹峰乐团成员授军衔 称其展艺术威力

2015-10-28 08:5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金正恩向牡丹峰乐团成员授军衔称其展艺术威力

资料图片:金正恩携妻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4日发布命令第00104号,向一批功勋国家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指挥成员、创作家和艺术家授予晋升军衔。

据报道,金正恩在命令中强调,功勋国家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的创作家和艺术家以最高水平进行庆祝建党70周年联合演出。

金正恩在命令中表示,“演出向全世界显示朝鲜艺术的威力,使朝鲜劳动党在意义深远的10月更加响亮”。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0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参加第9届全国艺术家大会,并现场观看牡丹峰乐团的演出。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0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参加第9届全国艺术家大会,并现场观看牡丹峰乐团的演出。

报道称,根据命令,张龙植晋升为陆军中将,薛泰星等6人晋升为陆军大校,郑文成外62人晋升为陆军上校,崔光南等43人晋升为陆军中校,赵光哲等34名晋升为陆军少校。

此外,金元国等13人晋升为陆军大尉,张忠心等42人晋升为陆军上尉,崔光革等30人晋升为陆军中尉,金进宇等12人晋升为陆军少尉。

责编:海闻

关键词:金正恩,牡丹峰,军衔,乐团指挥,乐团成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