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白宫设国宴招待习近平夫妇 网友点赞中美第一夫人着装

2015-09-26 10:53: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图片.jpg

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国宴欢迎习近平夫妇到访。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晚,奥巴马总统夫妇邀请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参加在白宫东厅举行的国宴。

晚宴开始前,奥巴马夫妇与习近平夫妇在白宫东厅门口亮相。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着装获得了网友的大力点赞。

推特网友@jadachin发表推文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身穿王薇薇礼服,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身穿蓝色丝绸礼服,两人都十分漂亮。”

网友@Starseed52表达了同样的观点,称“中美两国的第一夫人看上去都美极了!”

网友@apsana也表示,“每个人看起来都十分优雅、庄重。”

网友@NathanaelStCyr则评论称,“两位第一夫人十分美丽优雅。很喜欢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所选择的礼服,它十分漂亮。”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白宫国宴,彭丽媛,米歇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