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约旦媒体赞中阿博览会:促进中阿经济联系的重要机遇

2015-09-11 10:32: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1日电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10日在宁夏银川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领导人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主宾国,约旦的国家展馆在10日上午同时开启,而约旦媒体也对2015中阿博览会进行了关注。

《约旦时报》11日报道称,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前来出席2015中阿博览会,并宣布约旦国家馆开馆。

此外,在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见证下,约旦和中国10日宣布签署了价值70亿美元的投资协议,其中包括投资17亿美元在约旦建设首个油页岩发电厂。另一项主要协议是投资28亿美元在约旦建设全国性铁路网。

约旦投资委员会委员Montaser Oqlah表示,这些都是“实质性的协议,将在未来的数年里落实。”

此外,约旦投资委员会主席Muntasir Uqleh也对此次中阿博拉会发表了见解。他评价称,此次博览会为阿拉伯国家和中国提供了促进贸易、投资和经济联系的重要机遇。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中阿博览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