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白宫:奥巴马尚未就退休计划做出最后决定

2015-09-01 10:16:2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白宫方面称奥巴马总统尚未就卸任美国总统之后的工作计划做出最后决定。此前,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曾表示,他希望奥巴马在2017年能够重返哥大。

白宫在回答路透社的提问时表示,“长久以来,奥巴马总统一直提及他对哥伦比亚大学的尊敬之情,以及他希望退休后去那里工作的意愿。但是,目前他尚未就卸任总统之后的计划做出最后决定。”

奥巴马1983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此外,哥伦比亚市也曾参与奥巴马总统图书馆的选址竞标,不过最终奥巴马总统图书馆选择落户其家乡芝加哥。

哥伦比亚大学校报《哥伦比亚每日观察者》(Columbia Daily Spectator)援引哥大校长李·布林格(Lee Bollinger)在一次院校会议上的话称,“我们期待在2017年,欢迎我们最著名的校友贝拉克·奥巴马重回哥大。”

这一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关注,人们纷纷对奥巴马2017年1月卸任总统之后的去向进行猜测。

但是,哥伦比亚大学在8月31日晚些时候也发表了声明,称布林格的话“仅是重申奥巴马基金会5月12日的声明,即该基金会‘希望在哥伦比亚大学保留一席之地,以探索和发展长期联系’,而并非奥巴马总统退休计划的进一步进展。”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奥巴马,哥伦比亚大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