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约巴首脑会晤商讨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2015-08-31 08:15:3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新华网安曼8月30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3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会见到访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两国领导人共同商讨如何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据约旦宫廷发表的一项声明说,阿卜杜拉二世当天在与阿巴斯会晤时强调,约旦将根据巴以共存的解决方案继续尽一切努力,并与地区和国际有关各方协调,为重新启动巴以和谈、排除一切障碍作出努力。他重申,约旦将尽一切能力坚定地站在巴勒斯坦人民一边,促进巴勒斯坦人民的凝聚力和民族团结。

在谈到耶路撒冷局势时,阿卜杜拉重申,约旦坚决反对以色列继续实施单边政策和屡次对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的侵犯行径。

    会晤期间,阿巴斯向阿卜杜拉通报了他近期与一些地区和国际领导人会晤的情况,以及商讨如何推动重启中东和平进程的努力,其中包括实现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愿望。他对约旦在各个场合为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中东,首脑,进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