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国努力恢复游客信心 官员称能实现年旅游收入目标

2015-08-31 08:11:25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虽然还不能确认爆炸案是否与组织中国偷渡者的犯罪集团有关,但《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在东南亚确实存在一个从中国经东南亚前往其他国家的偷渡路线。走私集团主要由一些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孟加拉国人、泰国人、巴基斯坦人组成。

有分析认为,巴育政府之所以不轻言爆炸事件与恐怖主义之间存在联系,或出于以下考虑:首先,扑灭民众的恐慌情绪,维护国内稳定;其次,减少国际社会,特别是外国游客对泰国安全状况的担忧,避免已经十分脆弱的泰国经济,特别是旅游业因爆炸遭受进一步打击。

在爆炸案发生后第十天,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在四面佛附近的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包括世界旅游组织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在内的泰国国内外相关机构,介绍袭击发生后泰国旅游业恢复和提振情况。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科甘·瓦他那朗恭在发布会上表示,曼谷四面佛爆炸事件只会给泰国旅游业造成短期影响,政府有信心实现全年旅游收入目标。

“维和委”发言人汶泰说,爆炸发生后,政府在全国各地人流密集区域增派了警察、士兵,还有大量志愿者加入,共同维持治安,同时也采取了加大安保行动频率、增设安保设备、提高设备质量等其他措施保障安全。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泰国,全年,官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