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日本人成立组织抗议安保法案:传递国外反对声音

2015-08-28 15:04: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居住在海外、反对安保相关法案的日本人成立了“OVERSEAs”组织,28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发布了消息。发起人、律师武井由起子强调,法案一旦获得通过,居住在海外的人士受到恐怖袭击等影响的可能性就会增高,但这些人士难以参加日本国内的讨论。她还表示:“希望将之作为传递国外反对声音的平台。”

大约在1周前在网上呼吁后,目前也在海外生活以及曾在海外生活的人们予以响应,组成了约400人的组织。

武井指出:“共通的是危机感。受影响最大的是海外人士,但却被迫置身事外。”她表示希望通过网络传达来自海外的观点。

受到反对法案活动中备受关注的大学生团体“SEALDs”的启发,新组织取名为“OVERSEAs”。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安保法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