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驻华大使:俄感谢中国就俄对乌问题立场的理解

2015-08-28 08:2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27日消息,俄罗斯驻中国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8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感谢中国对其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的理解,并赞赏中国不接受对俄制裁的立场。

杰尼索夫表示:“我们感谢中国伙伴对我们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的理解,并高度赞赏中方不接受对俄制裁的坚定立场。”他强调说:“我们两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合作已经成为维持和平和安全的强大稳定因素。”

此前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9月2日至3日访华。访问结束后预计将签署双边文件。(实习编译:佟梦禛 审稿:翟潞曼)

责编:姚凯红、郝伟凡

关键词:俄罗斯,感谢,中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