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叙政府与反对派达成新停火协议

2015-08-28 08:12:23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
字号:

本报大马士革8月27日电 (记者宦翔)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报道,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沙姆自由人”组织达成一致,自当地时间27日6时起在大马士革农村省的扎巴达尼和伊德利卜省的卡夫拉亚和福阿三地停火48小时。

近期,叙利亚政府军联合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距离叙黎边境5公里的扎巴达尼镇持续取得进展,作为报复,叙反对派“沙姆自由人”组织试图围困政府军控制的卡夫拉亚和福阿。本月早些时候,在伊朗和土耳其的斡旋下,双方同意在这三地停火,按照协议,反对派将从扎巴达尼撤出,并停止在卡夫拉亚和福阿与政府交战。停火协议在宣布不久后宣告失败。为了解决撤退等未决问题,政府和反对派达成了本次新的停火协议。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叙政府,反对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