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快讯:安倍称希望有机会与习近平会谈

2015-08-14 18:06: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发表战后70周年谈话,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有机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在发表战后70周年谈话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中国的人们率直地接受(我们)在战后70周年之际的坦率心情”。在此基础上,安倍就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首脑会谈称:“如果有机会,希望充分加以利用。对话之门一直敞开着。”

安倍还就首相谈话内容表示,“希望中国的人们率直地接受(我们)在战后70周年之际的坦率心情”。

关于安保相关法案,安倍指出“这是防战争于未然的法案。政府将在诚挚倾听国民意见和批评的同时,为加深理解而多加努力”。



责编:张霓

关键词:习近平,快讯,机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