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疑似马航mh370 残骸被送往法国

2015-08-02 06:36:00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
字号:

据外国媒体8月1日报道,在法属留尼汪岛被人发现的、疑似来自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目前已被送往法国,以接受专业分析,鉴定其来源。另外,留尼汪岛工作人员还发现了一瓶产自印尼的洗衣液,可能和失事飞机有关。

法国方面表示,残骸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上午送抵法国图卢兹,由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位于那里的一处实验室进行分析。该实验室拥有高度先进的设备和专家技术,能够迅速辨别残骸的来源和经历。分析工作预计从5日开始,但目前无法确定何时能够结束。

分析开始之前,法国侦查法官会首先和法国、马来西亚航空运输调查人员、以及马方司法机关进行沟通。马来西亚政府、波音公司和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均表示,将派遣专家前往法国协助调查。

另外,留尼汪岛上的工作人员7月30日在海岸上发现了更多残骸,其中包括产自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一瓶洗衣液。

(据《中国日报》)

责编:海闻

关键词:残骸,法国,留尼汪岛,洗衣液,中国日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