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在厨艺大赛上致辞

2015-06-25 15:39: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25日电 6月24日下午5点,庆祝海外版创刊30周年“海味”厨艺大赛在海外版院内举行,杨振武,张德修、王一彪等报社领导出席。

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在致辞中首先表示欢迎杨社长等报社领导亲临海外版厨艺比赛现场,感谢杨社长等报社领导对海外版的关心和支持。

张德修指出,为庆祝海外版创刊30周年,促进大家更好地交流、融合,我们策划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海味”是海外版喊了30年的一个口号,30年来海外版一直用的是最新鲜的中国故事的“食材”,调的是最纯正的中国文化的“味道”,为海外读者烹制了一道道美味的新闻大餐。

张德修表示,预祝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的媒体融合,和厨艺大赛上的菜一样“黏黏糊糊”。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张德修,人民日报,总编辑,厨艺大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