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歌曲《爱在莫斯科》MV将首发 演绎中俄爱情

2015-06-25 09:32:01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克欣诺娜演绎《爱在莫斯科》

《爱在莫斯科》演绎中俄爱情

克欣诺娜演场《爱在莫斯科》

中俄携手《爱在莫斯科》

  中俄两国隆重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 周年和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际,俄罗斯掀起一股中国热,中国元素盛行并受到民众追捧。中俄友好歌曲《爱在莫斯科》MV已全面制作完成,将通过主流媒体全球首发。歌曲用多镜头多角度的表现方式演绎《爱在莫斯科》的爱情故事与莫斯科的别样风情。让中俄观众在欣赏莫斯科美景、沉迷俄罗斯文化与历史的同时,也陶醉在对美好异国情感的向往之中,唱响中俄情音。

  记者了解到,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致力于中国文化的传播,此次出访俄罗斯,田七导演亲自执导歌曲《爱在莫斯科》MV拍摄,俄罗斯美女歌星克欣诺娜演唱并主演,中国著名演员计春华、江南才女丁亚琳友情参演。据悉,《爱在莫斯科》在莫斯科大学、莫斯科河、红场、克里姆林宫、救世主大教堂、胜利广场、阿尔巴特大街、谢尔盖耶夫小镇等莫斯科标志性建筑物前进行取景时得到了众多俄罗斯民众及留学生的围观驻足。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节奏,中俄语结合的歌词,很快受到了俄罗斯民众的喜爱,并舞动起来,迅速成为一首传唱中俄的歌曲。(摄影:梁慧东)

责编:许兰

关键词:中俄,爱在莫斯科,爱情故事,演绎,歌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