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国外来移民强登英卡车偷渡 警方4小时抓350人

2015-06-25 13:54:00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由于法国港口城市加来(Calais)渡轮公司员工罢工,导致数百名滞留在此的移民疯狂涌上开往英国的卡车。在长达4小时的混乱中,法国警方共抓到350名偷渡者,平均每小时抓90人,其中平均每辆接受检查的卡车中抓到2名偷渡者。

当时加来港就像战场,士兵转业的卡车司机杰森·德里克(Jason Derrick)称,偷渡者不停地袭击卡车,情况甚至比阿富汗更糟。至少在阿富汗他们还有一些保护。他还指责法国警察不作为。他的一名同事也说,司机们成为被袭击目标,时刻有被石头或铁棒袭击的危险。

卡车司机们排起长队,只能无奈地看着偷渡者们砸碎后视镜,或利用刀具、棍棒撬开卡车后半部分登车。一名移民甚至被拍摄到悬在卡车底盘,企图前往英国。德里克说:“情况越来越严重。如果不采取措施,可能引发更严重后果。”

英国司机史蒂夫·威廉姆森(Steve Williamson)只能无助地坐在那里,看着5名移民爬上他的卡车车顶。他们用刀划破车顶,然后进入卡车内部。威廉姆森质问为何法国警方无所作为。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这种情况完全令人无法接受。内政大臣特丽萨·梅(Theresa May)宣布将在英法边境部署更多工作人员和嗅探犬。自从4月份以来,已经有3000多名移民在加来地区宿营,慈善机构预测今夏还将有2000多人到达。(沈姝华)

责编:海闻

关键词:法国警方,车顶,偷渡者,阿富汗,袭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