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口:四宜三养之城

2015-06-18 14:47: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口市处于热带滨海,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海口从发端至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海口于1926年建市,1950年解放。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交通邮电枢纽,海口在城市发展定位上,沿着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养眼、养身、养心”最佳人局地的脉络,着力以提高城市品位来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海口市北面临海,海域面积83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31公里。海水平均水温25℃,最高34℃,最低17.2℃。透明度1米,最大达2米。浅海盐度 29.6%-31.8%。大部分海底平缓,以软泥为主,泥沙次之;靠近沙滩海岸一带海底以细沙为主。海口不但拥有如“红树林”海上森林、“火山口”火山奇观等罕见的自然景观,还拥有许多著名的历史人文名胜古迹,如五公祠(海南第一楼)、“百年老街”、海瑞墓、丘浚墓、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秀英炮台等。

642ec4a5-24f6-404a-aebf-b9a7f1c38c92.png

美兰机场俯瞰 资料图

美兰机场免税店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位于海口美兰机场国内候机楼隔离区内,目前共设缤纷生活馆、时尚休闲馆、奢表精品馆、美妆香氛馆、饰品鞋履馆五个区域,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以离岛顾客为销售对象,经营国家批准的21类免税商品,涵盖200余项国际一线高端品牌,以化妆品、香水、手表、箱包、眼镜(含太阳镜)、首饰、工艺品、笔、丝巾、领带、服装服饰、鞋帽、皮带、小皮件、糖果、餐具及厨房用品、玩具(含童车)、美容及保健器材等产品为主。

作为中国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省级国有企业免税品经营特许权的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汇聚了HERMES爱马仕、GUCCI古驰、PRADA普拉达、DIOR迪奥 、LA MER海蓝之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BURBERRY博柏利、DOLCE&GABBANA杜嘉班纳、MONTBLANC万宝龙、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OMEGA欧米茄、TAG HEUER豪雅、VALRHONA法芙娜、LEONIDAS列奥尼达斯等国际一线品牌。其中,亚洲最大机场免税手表专卖店及亚洲最大的机场免税巧克力屋均落户于此。

责编:刘凌

关键词:三养,海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