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MERS患者增至87名 病例数世界第二

2015-06-08 09:30:4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韩联社.jpg

韩MERS患者增至87名 成世界第二大发病国

韩国保健福祉部旗下的中央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管理对策本部8日通报,韩国新增28名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其中17人于5月27到29日在三星首尔医院被韩国国内第14例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感染。

至此,韩国国内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已增至87名,该国也成为仅次于沙特阿拉伯的世界第二大中东呼吸综合征发病国。三星首尔医院的相关人士表示,本周中东呼吸综合征发病数量将减少或停止增加。

俄罗斯卫星网.jpg

德政治人物要求对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展开调查

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靠不正当手段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德国体育委员会主席达格马尔·弗赖塔格表示:“最近的事件发生之后,就世界杯足球赛主办权的问题应彻底调查清楚。”德国联邦议会议员穆特鲁则要求总理默克尔和内政部长德迈齐埃就该问题展开调查。穆特鲁说:“所有人应该关注调查,以此来证明德国的世界杯主办权没有通过腐败和其他类似的方法获得。”

德国于2000年在最后一轮投票中击败了巴西、摩洛哥、英国和南非,仅以一票优势最终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办权。 

福克斯新闻频道.jpg

美德首脑呼吁7国集团共同制裁俄罗斯

当地时间7日, G7峰会在德国加米施-帕滕基兴开幕。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与峰会其他领导人共同讨论了悬而未决的美国贸易协定、打击恐怖主义以及制裁俄罗斯等议题。

白宫新闻发言人厄尼斯特称,奥巴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峰会期间着重强调了7国集团领导人联合起来共同制裁俄罗斯的重要性。

厄尼斯特还表示,西方国家是否要进一步制裁俄罗斯,取决于俄罗斯能否履行明斯克协议。

美联社.jpg

以总理痛批国际社会对加沙冲突态度过于沉默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当地时间7日痛批国际社会对待加沙冲突的态度,称国际社会对待近日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动火箭袭击之事的态度过于沉默。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周例行内阁会议上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谴责过去2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对以色列发动的火箭袭击。

与此同时,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称,美官员近来一直在商量巴以冲突的对策。

塔斯社.jpg

乌总统顾问:顿巴斯军事冲突致超1700士兵死亡

乌克兰总统顾问尤里科夫当地时间7日称,顿巴斯军事冲突已经造成1723位士兵死亡,而这只是官方统计数据,实际数据有可能更高。

“截至2015年6月7日18时36分,顿巴斯军事冲突已造成1723名乌军死亡。这一数据有望攀升,因为部分死亡的士兵目前还没被确认身份。”尤里科夫表示。

尤里科夫还呼吁,乌克兰的军事指挥员不能低估军队的损失。

共同通信社.jpg

日本本届国会混乱频出 安保相关法案或无望通过

据报道,日本本届国会已进入后半程,但执政党似乎很难在24日会议结束前使安保相关法案在众院获得通过。在野党掌握了该法案在众院平和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的审议节奏,进程计划因此被打乱。除了首相安倍就奚落在野党议员而道歉外,还发生了受各党推荐出席众院宪法审查会的专家一致明确指出“法案属违宪”等事件,日本政府和执政党始料未及的混乱接连出现。

日本执政党在5日的特别委员会理事会上提议8日起进入质疑环节,但因在野党反对而作罢。5月29日的政府答辩中,民主党不满政府回应,进入质疑环节后一个小时答辩中断。6月3日,虽然执政党确定了审议日程,但该日程遭到野党的反对而被取消。

德国之声.jpg

德意志银行董事会两位主席双双辞职

当地时间7日,德意志银行董事会主席于尔根·菲辰和安舒·贾恩出人意料地双双宣布辞职。贾恩将于6月底结束自己在德意志银行的职务,而菲辰则会等到明年5月全体股东大会召开后正式离职。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菲辰和贾恩一直饱受压力。今年5月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全体股东大会上,二人承认2012年6月上任以来成绩差强人意。但当时二人也强调执行的策略都是正确的。

合众国际社.jpg

美一女孩因不堪高考重负离家出走

美国消息,洛杉矶一名16岁的女孩因不堪美国高考(SAT)重负,于当地时间6日参加考试时离家出走。该女孩在给她哥哥的短信中表示,因为受不了高考所带来的焦虑和学业重压,她计划离家出走。

目前,警察正在寻找这位离家出走的女孩。报道称,据美国考试焦虑协会估计,大约16%-20%的学生患有很严重的考试焦虑症,这其中18%患有高考焦虑症。考试焦虑已经成为了学生学习中的最普遍障碍。

法新社.jpg

美2名杀人犯创“越狱神话” 纽约政府已展开追捕

当地时间7日,美国两名杀人犯从纽约一所监狱逃走,创造了一段不可思议的“越狱神话”,因为这所监狱是纽约最大、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自1845年以来没有人从这所监狱逃走。 

据悉,两名杀手分别为马特(48岁)和斯威特(34岁),他们利用工具切断了监狱的铁窗网,成功越狱后还留下了戏弄字条: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纽约政府已经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公布了两名逃犯的照片,实施追捕行动。

CNN.jpg

马来西亚地震发现16具遗体 2人仍失踪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Masidi Manjun在7日称,该国日前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2人失踪。救援人员目前仍在努力进行搜救。

据报道,马来西亚5日上午发生5.9级地震,震中位于沙巴州拉瑙西北16公里处,震源深度为54公里。地震导致著名景点基纳巴卢山出现碎石掉落和山体滑坡。

朝中社.jpg

金正恩向平壤育儿院及爱育院送礼物

据朝中社报道,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平壤育儿院和爱育院送去文化用品和食品。礼物转达仪式在6日举行。报道称,金正恩对孤儿们的生活予以深切关注,按季节送去水果和各种营养食品,这次又送去了育儿院和爱育院运作所需的设备等。

平壤育儿院和爱育院坐落于大同江畔,金正恩曾与今年元旦亲自为孩子们送祝福。报道称,金正恩对孩子们予以了莫大的关爱。

星报.jpg

日本5年进行760笔活海豚交易 出口至12国

日本共同社6日援引渔业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报道,尽管日本太地町的驱逐捕猎方式备受国际社会的谴责,但从2009年9月至2014年8月,日本仍进行了760笔活海豚交易,其中354只海豚被出口的到12个国家,包括乌克兰、韩国、俄罗斯和美国等。

共同社报道强调,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3年间日本进行的大部分活海豚交易均被卖给动物园或水族馆。据悉,上个月世界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要求日本的动物园和水族馆承诺不引进通过不正当渠道捕捉到的海豚。

ABC.jpg

美国一男孩被鲨鱼咬致重伤 伤情不详

据当地警方透露,美国一名男孩7日在佛罗里达州可可海滩玩耍时被鲨鱼袭击致重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佛罗里达州布里瓦德县海洋救援队队长Jeff Scabarozi称,该男孩年仅10岁,小腿被鲨鱼咬致重伤。

“这是一起重大的受伤事件。”Scabarozi表示,“受伤的男孩受伤后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伤情暂不便透露。”

路透社.jpg

德意志银行更换董事会主席 新官系英国人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当地时间7日更换高层领导,英国人约翰·布莱恩(John Cryan)将接替安舒·贾恩(Anshu Jain)任董事会主席。据悉,贾恩将于今年6月底结束自己在德意志银行的职务。

今年54岁的布莱恩曾是瑞士联合银行的首席财务官,自2013年成为德意志银行监事会的一员。报道称,德意志银行涉及的陈年丑闻不断被揭露出来。今年4月,德意志银行由于涉嫌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同意支付25亿美元与美英两国监管机构达成和解。

泛非通讯社.jpg

南非学者谈同G7国家关系:美国不与非洲平起平坐

G7峰会于当地时间6月7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埃尔茂宫召开,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人参加。7日,G7峰会领导人将于非洲领导人举行会晤。南非正义与和解研究所的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G7成员国与非洲是家长与孩子的关系。

该负责人表示,G7成员国为非洲提供了很多帮助,并视非洲为国际事务的重要一员,但是与此相比,美国对非洲的态度不同。他举例说,尽管去年美非举行了峰会,但美国的态度像是“你来,我们告诉你准备的内容”,而不是与非洲平起平坐的谈判。

MSNBC.jpg

美著名歌手发推文 反对社会将女性描述成“所属物”

针对社会将女性描述成“所属物”,美国著名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7日在推特上发泄了不满,称“我只属于我自己,绝不属于任何人。你们也一样。”

“我很讨厌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女性往往被描述成男性的附属品或者过去。对此,我想说的东西太多了。”格兰德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生活在一个人人都拥有个人价值的世界里。”

责编:张霓

关键词:MERS,FIFA,全球要闻速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