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军方或误将炭疽菌样本送入五角大楼

2015-06-03 16:21: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今日俄罗斯.jpg

美军方或误将炭疽菌样本送入五角大楼

据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调查是否有活性的炭疽杆菌样本被送至五角大楼,这也是继美国本土实验室以及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收到可能仍有活性的炭疽杆菌样本后,最新的一起“炭疽乌龙”事件。

据悉,五角大楼保安局(Pentagon Force Protection Agency)也收到了来自美国实验室的炭疽杆菌样本,现在有关部门正在调查这些样本是否仍具活性。这些炭疽杆菌原本被用来校准五角大楼化学或生物制剂检测仪器。

国土报.jpg

土耳其反对派领导人称总统家装有金马桶遭起诉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起诉该国反对派领导人Kemal Kilicdaroglu,因后者在全国大选前诽谤自己的宅邸浴室内装有镀金马桶。埃尔多安的律师表示,总统要求Kilicdaroglu支付10万土耳其里拉作为赔偿。但Kilicdaroglu1否认自己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他表示,自己只是把镀金马桶当作官员奢侈消费现象的一种加以批评,而埃尔多安却“对号入座”。

据悉,埃尔多安此前曾邀请Kilicdaroglu视察自己价值6.2亿美元的府邸,并表示若发现镀金马桶就将辞职,如果没发现,Kilicdaroglu就要辞职。

独立报.jpg

斯诺登:成为“国际逃犯”是值得的

据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日前称成为一名“国际逃犯”是值得的,因为他的这一举动使得公众得以获益。

斯诺登表示,在他公布了美国相关机构的全球监控文件后,美国政府做出了改变:美国参议院已经通过了《美国自由法案》,这一法案将改变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收集民众电话记录的历史,改为由电话公司保存民众通话记录。

尽管斯诺登称自己“无法再见到家人”,也没法继续在美国生活,但其自身受到限制的同时公众从中获益,因此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日邮报.jpg

霍金:若成为身边人负担会考虑安乐死

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日前表示,如果自己成为所爱之人负担的话,他就会考虑安乐死。

在接受采访时,霍金称拒绝赋予身患绝症者死亡的权利是对他们“最大的侮辱”。他表示:“如果我深陷痛苦,或是感到自己对世界不再有用,而且会成为周围人的负担,我就会考虑安乐死。”

现年73岁的霍金因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而瘫痪,霍金认为每个人都拥有死亡的权利。

费加罗报.jpg

法总理回应布拉特辞职:足球需要规则和尊重

当地时间2日,刚获得连任不久的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这一消息在足球界引发了轩然大波。对于布拉特辞职一事,法国总理瓦尔斯称:“如果FIFA主席辞职可以换来足球的革新,那这将会是一件好事。”

在埃夫里市接受媒体采访时,瓦尔斯表示:“足球需要规则,也需要尊重。我认为(此前的FIFA丑闻)无论对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爱好者来说都是巨大的创伤。大家寄希望的是一个不受金钱操控的组织,国际足球机构应该对规则予以尊重。”

每日电讯报.jpg

关塔那摩囚犯:CIA实际酷刑远比报告中所写更残酷

根据一位曾被关在关塔那摩监狱中的囚犯表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酷刑手段,要远比美国参议院在2014年报告中所提到的更为“野蛮和残忍”。

据悉,一位名叫马吉德·汗(Majid Khan)的囚犯详细描述了自己所遭到的酷刑折磨。在一份27页的纪录中,这名所谓的“高价值囚犯”称自己在被关押期间曾遭受性侵,且被挂在横梁上长达数日,还被迫待在冰冻的水中差点被淹死。汗2003年在巴基斯坦的卡拉奇被捕,并于2006年被转移至关塔那摩湾。

今日美国.jpg

世卫组织:韩国MERS病例可能会增加

世界卫生组织2日表示,韩国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有可能扩散,预期会有新病例增加。世卫组织称,韩国首例MERS患者曾前往多家医疗机构就诊,初期也未隔离治疗,导致多人曾与患者有过接触,因此可能还会有新的病例产生。

中东呼吸综合征于2012年首次出现,目前韩国是沙特阿拉伯以外另一个出现疫情大爆发的国家,根据世卫组织数据,韩国已经出现25例感染病例,2例死亡病例。据悉,韩国政府已经对680人进行了隔离,以避免疫情扩散。

纽约时报.jpg

美官员与也门胡塞武装首次举行会谈

美国官员当地时间2日表示,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安妮·帕特森(Anne W. Patterson)上周与也门胡塞武装举行了会谈,会谈旨在劝说也门冲突交战各方参加在瑞士首都日内瓦举行的和平会议,本次会谈也是美国官员和胡塞武装之间的首次直接交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尔夫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只有政治途径才能解决也门冲突的观点,并希望包括胡塞武装在内的所有各方都能参加联合国领导的政治进程。”

赫芬顿邮报.jpg

美芝加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致1死8伤

美国当局称,当地时间2日晚6时左右,一辆芝加哥交通局公交车和几辆汽车在该市繁华商业区发生碰撞,造成1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其中两人伤情严重。

当局称,这辆公交车在进入密歇根大道时与至少三辆汽车相撞,公交车随即又开到了人行横道上,至少一名行人被压到了地上。据悉,车祸发生时,公交车上只有司机一人。

卫报.jpg

英发生过山车相撞事故 当局介入调查

当地时间2日下午,英国奥尔顿塔(Alton Tower)主题公园发生过山车相撞事故,导致4人严重受伤,数十名游客被困。据悉,这家主题公园3日仍将被关闭,以便当局就此次的事故展开调查。

据报道,此次事故是一节空车厢与一节载有16名乘客的车厢发生碰撞所致。除了导致4人受伤外,还造成多名游客被困在距离地面超过20英尺(6.1米)的地方。这些游客最终被紧急救援人员解救,并被担架抬走。

华盛顿邮报.jpg

英自民党前党魁肯尼迪去世 被赞有创造力

英国自民党前党魁查尔斯·肯尼迪于6月1日在苏格兰家中去世,年仅55岁。肯尼迪于1999年至2006年担任自民党党魁,在2005年英国大选中率领该党赢得62个议员席位,创造该党历史最好选举成绩,但随后,他承认自己酗酒并宣布辞职。肯尼迪的家人宣布了他去世的消息,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英国警方称肯尼迪的死无可疑。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称赞肯尼迪拥有“生动且具有创造力的头脑”,并表示他的去世是“绝对的悲剧”。在英国大选后辞职的自民党前党魁克莱格称,肯尼迪的去世“夺走了英国最有天赋的政治家之一。”

半岛电视台.jpg

奥巴马签署自由法案 禁止NSA监控民众

据美国白宫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于2日晚间签署了刚刚获得参议院投票通过的《美国自由法案》,该法案将对已经失效的2001年国家安全法条款进行重新授权,禁止国安局(NSA)收集民众的电话记录,转而由电话公司保存这些信息。

奥巴马在声明中称,他很欣慰国会最终通过了该法案,并表示美国政府会快速采取行动恢复已经失效的监控工具。

金融时报.jpg

5月汇丰中国服务业PMI大幅走强

据报道,今年5月,中国服务业连续第4个月呈扩张态势。由汇丰银行和Markit共同编制的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5月上升至53.5,高于4月的52.9。这是8个月来中国服务业扩张速度最快的一次。

据悉,5月服务业出现了大量的积极趋势,包括新岗位(增速为三年来最高)以及服务业就业人数的增长达2013年1月以来的最快速度。服务业企业的积压工作连续第4个月减少,行业信心仍然强劲。

分析称,这有利于平衡5月制造业疲弱的负面影响,使得5月中国综合PMI相对稳定在51.2。

华尔街日报.jpg

三星Galaxy S6销量尚不能与iPhone 6比肩

据数据追踪商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最新数据,三星电子的旗舰Galaxy S6智能手机销量已略超之前的Galaxy S5,但还不能与苹果公司的iPhone 6相比。

 Counterpoint表示,截至4月10日,也就是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推出后三周,三星电子向经销商和零售商共发货1000万部,其中约600万部销售给了终端客户。Counterpoint称,这足以超过去年Galaxy S5同期全球销量,但还无法与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4月份销量比肩。Counterpoint未说明苹果4月手机销量具体数据。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全球头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