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长江客船翻沉事件:将重点加强沿江河滩搜寻工作

2015-06-03 16:39:1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3日电 今日下午4时许,在长江客船翻沉事件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发言人徐成光介绍,本次搜救共投入131搜船艇,并将搜寻范围扩至沉船水域下游220公里。

徐成光介绍,参与搜救的广大潜水人员优化了工作方法,采取潜水员下潜至船舱内帮助被困人员脱困的方式,在昨日下午成功营救两名被困人员。在原有基础上,新投入潜水员共180余人,参与水面搜寻其他人员200多人。

目前,我们从外地调集的三艘打捞船已经赶到现场,还有两艘打捞船正在赶来途中,重点加强沿江河滩的搜寻工作。现场上下行的船舶已经恢复通航。

徐成光表示,目前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江水流速快,泥沙俱下,江水浑浊,舱内桌椅床铺颠倒无序,有的房间门被反锁无法打开。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对被救助上来的船员进行调查取证。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台长吴翠红介绍,强对流天气,维持时间短,但是破坏力非常大,最近几十年时间,龙卷风平均每五年发生一次,属于小概率事件,此次事件龙卷风发生时持续时间约15到20分钟。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客船,长江,事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