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人美景 白俄罗斯抢先探

2015-05-05 14:50:16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

  临近黑海的索契景色宜人。

\

  白俄罗斯美女。

\

  明斯克胜利方碑。

\

  布列斯特街景。

  Russia

  新HIT点

  以往去俄罗斯,很多人只知道双城游,即逛逛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而已。俄罗斯幅员辽阔,还有许多美景地是值得一游的。目前,旅游市场上全新推出的俄罗斯产品在“双城游”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俄罗斯人也很喜欢的旅游胜地,甚至还可以联游冷门却美景美女多多的白俄罗斯。这一回,趁着包机的机会就玩地道一点,怀着探秘的心情去看看吧!

  Russia

  索契

  体育圣地 沉醉艺术氛围

  新鲜玩法:去年冬奥会就在索契举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也将赛场之一选在此。在寒冷的俄罗斯,紧邻黑海的索契气候宜人,是当地人也很喜欢的度假疗养地。奥斯特洛夫斯基名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就在这里写成的。

  到索契,首先要去看博物馆。索契市内有两座博物馆——克拉耶维切斯基博物馆和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博物馆,可以看到许多关于俄罗斯文学、艺术的藏品。这也是一座艺术表演的重要城市,游客可以欣赏常年巡演的马戏杂技、音乐戏剧、芭蕾舞等。

  索契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红波利那亚雪山拥有齐全刺激的滑雪配套,还可以乘坐缆车来到山顶,透过窗户欣赏绝佳角度的雪山。

  索契的制高点阿宏山塔楼是一座白色的罗马式建筑,建于上世纪30年代。可以欣赏到索契全景,还可以眺望奥林匹克公园呢。

  贝加尔湖

  西伯利亚的明眸

  李健的一首《贝加尔湖畔》让人对安静、清澈又神秘的贝加尔湖充满了憧憬。这个阳光充沛、冬暖夏凉的地方,有矿泉300多处,是俄罗斯东部地区最大的疗养中心。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年代最久的湖泊,为世界第七大湖,呈新月形,被誉为“西伯利亚的明眸”。贝加尔湖四季景色分明,每年7、8月满眼青翠,而9月、10月则一片金黄秋色,石头、湖面都泛着金灿灿的光芒,最吸引摄影爱好者前往。10月到次年4月就进入了漫长的冬季,冰湖、雾凇,干净纯净的雪景如童话般美好。贝加尔湖沿岸生长着松、云杉、白桦和白杨等组成的密林,基本保持了自然的状态。在这里,可以看到被称为贝加尔湖自然奇观之一的高跷树,树的根从地表拱生着,成年人甚至可以自由地从根下穿来穿去,非常好玩。

  逛逛贝加尔湖民俗博物馆也是很好玩的体验,民俗博物馆坐落在一片林中空地上,馆内有许多东方游牧民族的生活设施,比如埃文基人的兽皮、桦皮帐篷,布里亚特贫民的蒙古包,俄罗斯古布里亚特民族的木制小屋以及草棚、粮仓、澡堂、鸡舍等,呈现了一派民族风情。

  Belarus

  明斯克

  慢享历史的味道

  如今不少全新推出的俄罗斯旅游产品增加了联游白俄罗斯的行程。明斯克是白俄罗斯的首都,这里也成了许多游客游玩白俄罗斯的第一站。

  在明斯克,有多条河流汇聚,而这里也养育了大片森林,所以来到这座城市,不会有太多大城市的繁杂感,反而觉得轻松休闲,享受一种慢生活的步调。比如可以在河边漫步,或者租一艘小船,在河中心游荡,两岸风景一览无余,当地很多人都喜欢拿着钓鱼竿,在河岸边悠闲地坐一下午,静静地垂钓。

  令人惊奇的是,在明斯克外还有一座纳罗奇国家公园,公园内的纳罗奇湖被称为“国家之珠”。作为白俄罗斯最大的湖,这个美丽的湖泊和湖边设置的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人。公园内还有国家最大的纳罗奇疗养院和一个假日营地,每到夏天,当地人都会来这里游泳晒太阳,纳罗奇湖的矿泉水也是当地的特产。特洛伊茨老城城外的泪岛也是一个亲近自然的好去处,这里是为纪念在前苏联与阿富汗战争中阵亡和失踪的800多名白俄罗斯官兵建造的,在泪岛上走走,品味一份历史的味道。

  布列斯特

  边城美女遍地

  作为一个白俄罗斯与波兰交接的边境城市,布列斯特是历史迷不可错过的去处。位于穆哈维茨河和布格河交汇处的这座城市在历史上赫赫有名,因为它是见证二战苏俄战场开始的地方。境内有宏伟的前苏联时代的战争纪念碑、布列斯特英雄要塞、别洛韦日自然保护区、白俄罗斯第一个户外铁路博物馆、百年历史的布列斯特城市公园等景点。

  在布列斯特走走,看到满街美女可不要太吃惊,白俄罗斯本来就盛产美女。深眼眶、大眼睛、高颧骨、高鼻梁、尖下巴的白俄罗斯美女满街都是,回头率极高哦!(文/记者 陈薇薇 通讯员 冯秋仪 刘丹苇)

责编:许兰

关键词:白俄罗斯,美景,索契,慢生活,美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