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国馆将推出“企业主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5-05-01 13:32: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

  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助推中国企业务实高效“走出去”

  4月16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往届世博会中国馆省区市活动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将创新性地推出“企业主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中国参展米兰世博会不仅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国家形象,增进与世界各国的理解和交流,也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亮相世界、创新发展、提升品牌、开拓市场创造了良好机遇。中国贸促会作为中国参加国际展览局和世博会事物的主管单位,高度重视放大世博效应,利用世博会的机遇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结合企业的品牌营销战略,为中国优秀企业创造更为广阔的国际展示和交流机会,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品牌竞争力。

  中国馆将在世博会期间搭建企业经贸合作平台,策划举办11个全球合作伙伴企业日主题活动,并携手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米兰商会、意中基金会等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组织200余家中国优秀企业参与中国国家馆馆日、中意农业食品经贸合作论坛、中欧论坛及中意企业项目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协助企业熟悉欧盟市场政策,加强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的交流沟通,拓展贸易投资机会,助推企业务实高效“走出去”。

  目前中国馆共签约合作企业35家,其中全球合作伙伴14家,金牌赞助商3家,指定用品(服务)供应商18家。本届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届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和奉献精神。中国馆由清华美院担纲设计,中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永一格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中标单位负责中国馆建设施工工作;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汽车起重机为中国馆场馆建设立下汗马功劳;河南谷香九号餐饮有限公司将为世界观众带来中国八大菜系的饕餮盛宴;由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担纲设计的中国馆馆服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艺术,浓浓的中国风将让世界眼前一亮;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各国观众娓娓道来中国历史悠久的白酒文化;硅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地将中国馆的展示延伸到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终端,极大地提高了中国馆的曝光率和关注度。可以说,中国馆凝聚了众多中国企业的智慧和创造力,是锐意进取的中国企业精神的最佳展现,将通过世博舞台发出中国声音,向世界传递中国企业的正能量。

  除此之外,中国企业联合馆和万科馆将分别以“中国种子”和“食堂”为主题,携优秀中国企业亮相米兰世博会。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中国馆,企业开拓,中国八大菜系,企业精神,走出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